班主任观察日记(六)

今天被千总心疼死,晚上又被千千的表白暖死~~~~从今天开始正是成为千苏!!微博头像已改!千千的周边要裱起来~~~~顺便以后有想法了撸篇#千文#cp的同人~~~~(二文今天终于发微博了,尼玛喜事太多)

真TM想弃坑,微博又是一片血红,牵手了,一起换衣服了,被大源萌die了,老王又帅出新高度了,拍摄花絮又高能了,又被千总惊艳到了

活个ball!

 

好了,我更文了!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他们两个相处模式,最开始小王就像个受气包一样,一边怕老王一边又爱跟着老王。老王呢,一边特别不耐烦的瞪来瞪去一边又走到哪儿都带着他。。。我的感想就是四个字:简直有病!

所以一开始看他俩在一块总有一种老母鸡护崽的即视感(瞎了我的狗眼)

 

排队打饭的时候,老王挡在小王身后,不让后面那群饿虎一样的少年挤着小王

做值日的时候会帮着一起做,比如擦玻璃这种危险系数略高的动作,从来不让小王上手

小王因为做不好题,被老师留下来恶补作业的时候,老王也陪着他一起,自动承担起辅导功课的职责。省了老师不少心。

 

接下来说说有一次做操时候的塞心事吧(其实只有我塞而已)

小伙伴们都应该知道,做早操是按个头从低到高排的,刚入学的时候他俩一边儿高,所以做操的时候站一起(一前一后)。那时候我们班的队伍到后面经常会乱,来让我示范一下队形变换过程

起始队形:││││││││││││││││││                      

中间队形:││││││││╱ ╲││││││││

结束队形:││││││││    ╱╲    ││││││││

 

好在意这神奇的变换中发生了什么。

 

再后来,大概半个学期左右,老王开始长个,长得幅度要比小王大那么一点点,于是后来,他俩因为身高差分开站位。于是我再模拟一下队形变换

 

开始队形:││││││││││││││││││

中间队形:│││││╱│││╲││││││││

结束队形:││││││││  ╱╲   ││││││││

 

一次两次的我觉得可能是我记错位置或者是眼花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太留意。可是一个礼拜下来回回这样……你们这是公然挑战班主任的权威好嘛!不能忍了

 

做完操后,我把他们单独拎出来,进行谈话

我:“小王,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一定要和老王站一起” 

老王:“我跟源源有话要说”

我:“有什么话非要那个时候说,下操了再说不行吗”

老王:“下完操我们就忘了”

…………老王你又在逗我,说好的学霸呢,说好的英语课文默写几乎全对呢!

我:“总之以后注意一点,台上那么多双眼睛看着呢,这样影响多不好”

老王:“我们又没在谈恋爱,有什么影响不好的”

 

(╯‵□′)╯︵┻━┻

 

含蓄一点啊老王!你当老师眼瞎的吗!还有我问小王话你插什么嘴!!!

有对象了不起吗!你们谈恋爱好不好回家谈!

是的我当时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小天使快拯救我

 

小王拉了拉老王的衣角(喂喂喂,这什么动作,我真的只是脑补一下而已你们不会真的在谈恋爱吧),红着耳朵跟我道歉:“老师,那个我……”

老王:“老师,我想跟源源挨着,你能不能重新排一下位置”

(os:排你妹啊!信不信老娘分分钟打电话告家长说你们在早恋!)

我:“如果你们俩下周期中考试都考了班级前十,这事才有的商量”艾玛我也是天使好么,被自己感动哭了好么!到现在了都不忘督促你们学习,校长我申请涨工资!

 

当时我只是不想再这个问题上跟孩子呛下去,这个年纪的孩子正好处于“听老师和家长的话是多么幼稚的行为”这样的脑回路时期,教训也好谈心也好,都没有“等价交换”这种简单粗暴的方式来的有效,反正在一个礼拜后,小王同学突破层层阻碍,考到了班里第10名,成功换取了和老王肩并肩做操的资格。

 

考试完以后当然要分享学习心得啦,等到了小王分享的时候

 

小王:“我这次能取得这么大的进步,我要感谢我的好兄弟好哥们儿老王,他每天都陪我一起学习,做题碰到不懂的地方会认真的给我讲解。如果没有他的帮助,我是不能取得今天的成绩的,所以我要好好谢谢他,以后他有困难我也一定会帮助他。”

 

老王,你好不好收敛一点,被夸赞很了不起嘛!笑得连抬头纹都要出来了啊喂!

小天使啊,老师让你秀的是你是如何勤奋努力学习,完成从学酥到学霸的完美蜕变,不是让你秀恩爱的呀!你难道没有发现包括老师在内的一干妹子都露出一脸的淫笑了吗。

 

心塞……00后的世界我不懂

 

评论 ( 11 )
热度 ( 39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