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十三)

真的!快被官方逼死了!

世界再见!!!


夏令营(下)

要说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学习和在学校学习,最大的区别就是
基本上没有人在好好学习
我一开始还挺担心,不过其他老师貌似见怪不怪的样子,我也就释然了。反正……集训结束要考试的又不是我~

有一天组织大家烧烤,下午带着他们在山下的超市和民居买了食材和炭火,管旅馆主人租了烧烤架,傍晚开始,洗菜的洗菜,腌肉的腌肉,生火的生火,气氛很和谐,配合很默契,效率很可观。

孩子们玩得很开心,老师们自顾自的围在一起喝酒聊天,暂时放松一下。别说,带着熊孩子们外出可真不是什么省心事。
就在我们不注意的空当。

老王拉着吃饱喝足的小王跑到天台上吹风看星星。
老王从包里掏出两罐啤酒。
小王:哇塞,你哪里搞来的
老王对小王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小声点,我下午去超市买菜的时候顺手捎回来的。隔壁班的XX也买了。
小王:不是说未成年不能喝酒么
老王:喝一点不要紧,大人不让我们喝酒是怕酒精中毒,我查过了,啤酒酒精含量低,喝了不会有事的,上个厕所就没了。
小王:这个好喝吗?
老王:你尝尝不就知道了
小王打开尝了一口,皱着眉嫌弃的推给老王:什么呀,苦的……
老王哈哈大笑:酒嘛,又不是糖水儿!
小王:你自己喝吧,难喝死了
老王深沉的望着小王,饱含深意的说了一句:男人没有不会喝酒的
然后仰着头豪放的猛灌了两口,喝完还满足的吧唧了几下嘴。
小王若有所思的拿起酒,也学老王的样子喝了一口。估计是细细的品味了一下还是觉得难以接受,耷拉着嘴角向老王求助。
老王被小王的表情逗乐了,伸手接过他手里的酒。
老王:好了不逗你了,不爱喝就不喝了。就是让你尝尝味道。
说着从兜里掏出一颗糖,剥开糖纸放进小王嘴里:吃糖,冲一下嘴里的苦味。
小王:你以前喝过吗?
老王:偷偷尝过我爸的。说实话真的很难喝
小王:那剩下这些怎么办
老王:你不喝只能我喝喽
小王:不行不行,你也未成年呢,哪能喝那么多酒。还是我自己喝吧
墩墩墩墩……小王一口气灌了好几口,老王想阻止已经晚了。某人的脸耳朵顺带脖子以肉眼可见速度一路红到底。
小王:好兄弟有难同当,怎么能让你一个人喝这么难喝的东西!看!哥们儿我是不是很讲义气!
老王:-_-|||……源源我们回去睡觉好不好
小王:好!好个铲铲!
老王:(눈_눈)回房间去
小王:不去!老子今天就要证明!老子纯爷们儿!
作势要喝。
老王一把夺下他的酒罐子,仰头把剩下的那些喝完。往旁边一扔。拖着小王回房间

第二天,老王顶着个黑眼圈就来上课了,明显的睡(欲)眠(求)不(不)足(满)。小王缺席,原因是身体不适,昨晚吹风着凉了。
哈哈哈哈哈哈,老王啊老王,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喝了酒还要抱一起睡!我敬你是条汉子!!

评论 ( 8 )
热度 ( 30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