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十五)

我天真的以为今晚有少年狗吸引注意力今晚就没我什么事了……
结果……哇哇哇哇哇哇我要自己拯救自己!!
编剧你太犯规了!出来打架!!



小王的父母离异了以后,小王跟妈妈继续留在本市生活,暑假的时候小王爸爸要带着小王去B城玩。小王一定要拉着老王一起,小王爸爸知道老王是儿子在学校最好的哥们儿,便热情地邀请他一起去。

某一天,我正窝在房间里吹着去空调吃着冰棍看着小片儿,电话响了
我:您好~
对方:老师是我
我:你哪位……
对方:我是小王,您连我的声音都听不粗来了
我:哦,小王啊!怎么想到给老师打电话了
小王:老师我现在在B城,我听老王说你在这里上过大学,您给我们推荐推荐B城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我:哦好啊~
我正要开始讲,小王打断我。
小王:等下等下,我让老王听电话,我记不住的,让他记
=_=你们够了……不远万里打电话跟我秀恩爱
我推荐了几个大学期间常去的地方,并叮嘱了一些注意事项,比如去回民餐馆里不要乱说话,有几个地名不要念错了,哪些地方街逛的时候不要买东西,去哪些饭店吃饭要错开饭点之类之类的。
老王记得很认真,我能感觉到。

挂电话的时候心里有些感慨,没想到自己离开校园都快三年了,岁月不饶人啊……

他们在B城玩了五六天就回来了,还给我带了某古巷买的小礼物,感动cry。不过我们的小王同学对本次旅行稍有不满

嗯……我想想怎么跟你们呈现这种疑似逼死单身狗的吵架模式
()中为我和老王聊的内容

小王:老师我以后再也不跟老王粗去玩了
我:咋了,闹别扭了
小王:你给我们介绍了这么多好吃的,他都不带我去
(老王:他每天出门走两步就想吃,看到什么都想吃,从早上吃到晚上,我怕他吃坏肚子)

小王:大家出去玩本来开开心心的,但他老黑着张脸,走一会儿就要休息
(老王:天太热了,他有的吃就开心……大周末硬拽着我逛了三圈古巷,我快被挤吐了,还要一直看着他不让他乱跑)

小王:这也不吃那也不吃!
(老王:呵呵,点了各种下水,吃不完都给我……)

小王:什么都不让我买
(老王:看到什么都要买,去纪念馆参观非要买那什么徽章……那钱给我我给他做一沓好不好)

小王:最关键的是,他连给老师买礼物的钱都要省
(老王:他想给您买zippo限量打火机,您要吗)
………………




#我有独特的秀恩爱技巧#
#那个,zippo限量版什么的到底买了没#

评论 ( 8 )
热度 ( 30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