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二十七)

刚从签售回来,简单说一下,由于我们拿了ep在场馆外排队等签,所以前面现场都没有赶上。

源源画了挺浓的眼妆,但是一点也不奇怪,孩子特别漂亮,脸精致的跟娃娃一样,抬头看你的时候真的想把全世界都送给他。而且签字很大力,会先画一个大圆,然后胳膊跟笔是一齐挥动的,很好玩!

千总就很淡定、签名的时候也是很稳的那种,真的很有老总范儿,他们每签一个都会抬头跟人点一下头,说一声谢谢~很有礼貌,全程都保持很灿烂的笑容

(我最后跟千千说了一句你笑起来很好看,千千跟我说了谢谢,尼玛我要粗去跑圈)

签售不让拍照,大家都挺配合的,都把手机收起来了。
后来还有一群小朋友上去签售,源源跟每个孩子都握了手,现场阿姨们都要疯了……

再啰嗦一句,碰碰网说我们现场秩序不好之类的,全TM放屁!
以上

接着放文



让座
有一天周末,我坐公交去市中心广场shopping,正好碰到小王也坐在那辆车上,小王很困的样子,手扶着前座的把手,脑袋靠在手上打盹。我没去打扰他,默默的坐在车后排。

过了一站,老王上来了。他上来看见我,跟我打招呼,不过也是很小声的那种,怕吵到小王。老王坐在小王斜后方的座位上,开始听歌玩手机,期间时不时抬头看一眼小王。

大概坐了10来分钟,车上人多了起来,小王被吵醒了,他一醒过来就往后看找老王。我很纳闷小王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老王也在车上并且坐在他后面的……心灵感应吗?
俩人开始愉快的聊天,老王笑的一脸褶子……

马上要到广场了,车上人到了最多的时候。这时候上来一个大妈,年纪不是特别大,但是手里拿了挺多东西的,小王坐在靠窗户的位置,见人家好像不太方便,就站起来让座
大妈推辞了一下说不用
小王挺坚持,说:您坐吧,我可以跟我朋友坐一个凳子
说完就挤到老王身边去,想跟老王蹭一半的椅子坐,结果老王一把捞过小王,把小王搁自己腿上……
我听到了自己血液流动加速的声音!老王你的理解能力是负的吗我去……小王脸都红了好么!他的意思明明是你分一半位置给他而不是直接坐你身上啊!你在这么逗逼老师真的要跟语文老师告状让他重新审视你的阅读理解能力了!

小王害羞了,扭啊扭的让老王放他起来,老王在小王已经快冒烟的耳边说了一句话,小王立马不动了,挺直了背,表情尴尬……
老王:逗你的,别紧张,我硬没硬你还感觉不到吗
小王:你别闹了!!
老王:不闹不闹,你就安心坐着吧,马上就下车了
小王:我不开心了,你现在越来越流氓了
老王:青春期嘛!发育嘛!还不许我讲黄段子发泄一下喽
小王:那你注意场合好不好
老王:那我们回家讲?
小王:滚!!
老王:直线滚还是来回滚
小王:花式滚!

别欺负老年人听力不好!!硬了什么的这种话你居然说得出来,你让老师以后怎么面对你们这些青春期少年!!


好不容易下车了,小王才看见我。小王很别扭的跟我打招呼,还特别不好意思的让我别把他坐在老王腿上这事告诉其他人。
我很诚恳的答应了他,并且叮嘱他们好好玩,注意安全(回头就把这事跟我的好基友们分享并且鸡血了半天)

评论 ( 24 )
热度 ( 31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