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三十七)

鬼故事

有一天,小王和老王两个人一起迟到了,而且都黑着眼圈,一副睡(yu)眠(qiu)不(bu)足(满)的样子。

我象征性的询问了一下,得到了一个不得了的情报,下面让我来还原一下故事的发展经过

晚上,小王写完作业正和妈妈一起看电视,这时候有人敲门,妈妈开门一看,原来是老王~好朋友来家里玩了,小王妈妈自然就赶着儿子去陪朋友了
小王:这么晚了你过来干嘛
老王:我想阿姨了
小王突然大喊:妈!老王他……
老王扑过去捂小王的嘴:哎呦你缺不缺德啊!这事儿也要告状!
小王:谁让你不说实话
老王:我想你了行不行
小王思索片刻:这个解释我接受~来~哥哥抱抱,有多想我啊?哈哈哈哈
老王:小样儿!我今晚要住你家,帮我把我的睡衣拿出来
小王:那是我的睡衣!
老王:反正一直是我穿……

小王把老王的东西都收拾出来,被褥铺好,睡衣放好,洗澡的热水准备好,弄好以后发现老王在自己的课桌上认真写作业。小王心想不对劲,老王以往回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写作业,从来不会把作业推到这个点才做。今晚一定发生了什么。
小王:你作业没写?
老王奋笔疾书的同时回了一句:马上写完了
小王:绝对有猫腻,老实交代到底什么情况!
老王:我家旁边的工地经常夜里施工,我听着烦……
小王:好吧,这个确实挺烦的。那你写完作业赶紧洗漱一下睡觉吧

俩人躺一张床上,小王觉得老王今天很烦躁,辗转反侧的根本睡不好,过一会儿,小王觉得自己的被窝被掀开,一个火热的身躯钻进来,吓得小王一哆嗦:你干嘛!
老王:我冷…
说着抱着小王一只胳膊,枕着小王的肩膀
小王心想,懵谁呢,这火力大的都能光膀子绕操场跑一圈了……不过小王不准备拆穿他,看他还能作出什么花来。

过了很久老王没有其他动静,小王到点也开始犯困,没一会儿就睡着了。
半夜小王睡得迷迷糊糊,被老王一阵摇晃给晃醒了
小王:你要干嘛啦
老王:起床尿尿了
小王:要尿自己去尿!我不去
老王:你……你陪我
小王实在憋不住了,眯着眼从床上蹦起来:老王你到底闹哪样!!!
老王:我一个人害怕
小王:你真出息!一大老爷们儿在自己家上个厕所还害怕!
老王:你不陪我我就尿床上
小王彻底没脾气了,领着老王去卫生间……
小王:你今天必须给我说清楚了,到底什么情况
老王:我不小心看了一篇鬼故事
…………………………
小王:放手!滚回你自己被窝里
老王:我不!抱着你安全
小王:信不信我分分钟踹的你半身不遂
老王两腿把小王的腿一夹……
小王:你耍流氓!
老王:嘘……小声点,别把阿姨吵醒了
小王:你胆子是麻雀胆移植过来的吧,怎么小成这样
老王:激将法没用……
小王懒得跟他理论,闭上眼睡觉……一晚上都睡不踏实因为老王一直在他耳边絮絮叨叨说些有的没的。

第二天两个人都没起……

我:所以老王是因为怕鬼所以跑来找你的?
小王:肯定是!但是他今天早上居然腆着个脸死不承认,还说是我昨天做梦了……
我:……

老王你简直是谜一样的男子,我不太懂

评论 ( 22 )
热度 ( 3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