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四十二)

刚到家,在高速上堵了好久,无聊到现码了一篇文,知道大家等了好久、就不藏着掖着了,明天四篇也不会少~嗯……大家的回复我没来得及一条一条看,等我收拾完行李会仔细看的!谢谢支持



堵车

老王给小王打电话:你还没到啊?
小王:马上马上,师傅!还要多久啊,我女朋友都等急了
老王在电话那头一脑门冷汗:王源儿你给我等着!赶紧的!服务员都快嫌弃死我了,坐了半天也不点菜
小王:你别催啦!堵车我也没办法啊,谁让你非要今天一起吃晚饭的
老王:谁让你非要打车过来的!坐地铁不是很快吗
小王:地铁全是人!!打死我都不坐!

司机师傅:小伙子,让你女朋友别着急,就快了,在等三四个红绿灯咱就能走了
小王:听见没,师父说再等三四个红绿灯……什么??再等三四个红绿灯才能走!?那我什么时候才能到啊
师傅:这个就要看前面还有几个红绿灯了……
小王:老王QAQ,怎么办……
老王:你在哪儿,我过去找你
小王:可是你排了那么长时间队才排到的位置
老王:去哪儿吃都一样,快报地址!我骑车过来接你
小王:师傅你把我放下来吧,我女朋友说过来接我
师傅:你跟你女朋友的关系,真特别,呵呵
小王:…………

小王在路边下了车,外面下着雪,大街上五光十色的,特别漂亮,小王不讨厌被雪花打湿皮肤的感觉,干脆在路边看风景。没一会儿老王就赶到了,看到小王穿的球呼呼的,站在路边东张西望,小身板一扭一扭的再找自己
老王从小王解下自己的围巾,从背后为小王系上:你怎么又不带围巾出门
小王:忘记了,出门太匆忙。你过来还挺快的说
老王:上来,带你体验一下飞一般的感觉
小王:别飞了!满大街都是人和车,你想带着我一起死吗?
老王:你要相信你的女朋友
小王:我开玩笑的,你别拿这个吐槽我……我只是觉得圣诞节不跟女朋友一起过会被嘲笑……
老王:我不介意啊,真正的朋友是在你需要女人的时候当你的女人,怎么样?感动吧~
小王:你哪来这么多歪理。
老王:话糙理不糙嘛。

小王:你想吃什么
老王:什么都行,听你的~
小王:吃火锅吧,我有点冷
老王:好啊,没问题~冷的话搂紧我,我骑快一点~

老王:以后跟女朋友吃饭要去好点的地方,别跟现在这么凑活,否则会被看不起的
小王:那么麻烦,那我不要女朋友了
老王:你绝对是那种因为懒而不喜欢吃芒果的人……
小王:这不还有你嘛

评论 ( 26 )
热度 ( 2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