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四十四)

小王的烦恼 

 

小王最近一直闷闷不乐的,平时见面也不再像个小陀螺一样蹦蹦跳跳的打招呼,我以为他又跟老王吵架了,不过看他和老王像橡皮糖一样粘来粘去那架势也不像啊……

上自习的时候,我多次转到他们身边去多看了他两眼,总算找到了原因

 

小王长痘了

 

鼻子尖上大大的一颗,右脸上也冒了个尖儿。这两个别致的小东西可把小王愁坏了。

小王:有点痒……

老王一把拍下小王想去挠的手:别挠,你嫌自己的手不够脏啊

小王:那我拿纸巾挠

老王:也不行,挠破了要留疤的

小王:T^T痒死了

老王:你是不是皮肤过敏了,按理说你还没到长青春痘的年纪啊

小王:谁说没到,你看XXX,WWW(全是男生名字),他们都长了

老王:你很希望长得跟他们一样吗?

小王:……不希望

我:小王啊,老师这两天在代购祛痘霜,要不要给你来一瓶?

小王:好啊好啊

老王:老师您别捣乱了,他这个估计不是青春痘

小王:是青春痘!!

老王:顶嘴?!

小王:Q0Q

(我:老王你居然说我捣乱,嘤嘤嘤嘤)

 

然后两个小屁孩开始研究那两颗到底是不是青春痘

首先他们排除了气候、年龄以及紫外线过敏等一系列自然因素。

老王:你最近接触过什么小动物没,会不会是用户毛过敏什么的

小王:没有,自从小黄(宠物那篇里的小狗)走了以后,就再也没遇到过合我心意的小狗了。

老王:猫啊兔子啊什么的呢

小王:也没有,我不喜欢猫,看到猫我都绕道走的

老王:为啥不喜欢猫啊

小王:小时候它挠过我,我记仇

老王:哇……那我以前经常欺负你你是不是恨死我了

小王:但是你对我也很好,所以不会讨厌你的,芳心

老王:O(∩_∩)O~~你真好~~

 

喂喂,不是说要找过敏的原因吗?你俩跑题都跑火星上去了

 

老王:是不是做化学实验的时候不小心碰到什么东西了

小王:你做化学实验用脸做啊!!

老王:也是哦……那你最近抹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到脸上没有

小王:没,我就是用清水洗脸,妈妈说我还小,不让用洗面奶

老王:我想想,还有什么原因可能会引起皮肤过敏……

小王思索了片刻,特别小声的嘟囔了一句:会不会是食物过敏

老王:什么?

小王:没有啊,我什么都没说

老王:我听到了食物过敏,你背着我都吃了什么

小王:没有!!你听错了!!

老王:别逼我动手啊

小王:你怎么这么粗鲁,我跟你说我很记仇的(老王开始挠他痒痒肉)……啊啊啊啊我说我说,我上周日嘴馋去我们家后面那条街吃了麻辣小龙虾,我真的只吃了两只,是用上周剩下来的零用钱买的~~~

老王:跟你说了多少遍麻小特别脏不能吃!你想气死谁啊!

小王自知理亏,也不敢跟老王叫板,只能暗搓搓的用脑袋去拱老王的胳膊示好:我就吃了两只,两只才多少肉啊,而且是上周末吃的,过了这么多天了,肯定不是麻小的原因~~

老王:等哪天在你身体里爬出寄生虫……

小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听我不听你太缺德了什么都说!!

 

老王坚定的认为就是麻小的错,并且对此等食物从此路人转黑,永久性列入有毒食物名单。至于小王脸上的痘到底是不是过敏,我们来采访一下小王的妈妈

 

妈妈:哦,那个啊?不是什么过敏,就是很普通的青春痘,现在孩子发育普遍偏早,所以没什么奇怪的。老王那孩子懂得保养,生活作息安排的比我这个医生还合理,可能因此不容易长痘……这么说来是该让源源跟他好好学学,别一天到晚的瞎折腾,上回非说自己过敏了要回家敷面膜吃过敏药。

 

小王:我妈妈说了是青春痘

老王:我不信……

 

老王,你只是不愿意承认自己发育的没有小王快吧

 

评论 ( 7 )
热度 ( 27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