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四十七)

拓展是这两年在本市突然兴起的活动。先是各大拓展公司成立,接着就是各个企业公司相继开展拓展训练,并获得一致好评。本校的教职员工已经被拉出去训过一次,上午团体项目比赛,下午真人CS……第二天我的屁股疼的走路都顺拐了

终于,这阵凉风吹到了学生身上
我:同学们,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下周六学校组织大家去野外拓展,又是一个愉快的周末~~大家鼓掌
同学A:报告老师我周末要跟家人出去玩
同学B:老师老师我周末有补习班
我:你补习班不是周日的吗
同学B:我……我改成周六了
同学C:老师我那天要发烧………………

你们TM逗我? 눈_눈

后来我无意间透露了学校的强制政策,表示只有孕妇和老年人可以不用去,其他人死都要死在拓展场地上,并且无视班级里爆发出的抱怨声,潇洒的全身而退!哼!放弃吧少年们,斗不过政策斗不过党的(我会进局子吗?)
宣布完这个消息最开心的居然是小王,据说他已经兴奋了快一个礼拜了。那种奇妙的雀跃点老王和我都get不到,简单概括一下就是终于可以不用上课了。孩子……那天可是周六啊,你在想什么。当然,我们都不准备拆穿他,毕竟……让人开开心心的上路不是更好吗

拓展场地在郊区,大巴开了一个多小时才到。车上小王已经快被晃吐了,傻孩子到昨晚才意识到拓展是周六的事情,心情瞬间down到谷底,简直生无可恋。不过在老王的安慰下暂时控制住了情绪,第二天起床虽然艰辛,也还是顺利到达集合现场,没有拖后腿。
下了车,本来有点不开心的大家瞬间就阳光明媚了,为什么?因为那里看上去真的跟游乐园差不多啊,什么秋千啊,攀岩啊,独木桥啊一系列设备。很多孩子管不住自己的腿哐哐哐就跑到园子里开始玩,当然马上被我们的拓展教官一个个揪回来了。小王同学还是蔫蔫儿的,不是因为他不感兴趣,纯粹只是没睡醒而已。

拓展活动分为两部分,上午分组比赛,一共五个项目,哪个组用的时间最少就算哪个组赢(其实赢了以后没有任何奖励,但是好像没有人注意到这一点)。分组的时候,老王跟小王分不到一组,因为他俩粘的太紧了,可是教官使用的是按顺序报数,报到同一个数的人分到一起的规则,等老王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来不及换位置了。

老王:你差不多醒盹儿了吧
小王:醒了
老王:一会儿比赛的时候别冲到太前面知道没
小王:为啥?
老王:你傻啊,五个项目呢,你每个都冲上去还不累死你
小王:哦……那我悠着点

然后,正式比赛的时候老王心疼的看着小王每个都参加并且玩的比谁都嗨……扶额
中午中场休息,教官领着大家去吃午饭。
小王:哎呦我觉得我屁股开始疼了
老王狠狠的捏了一把小王的屁股:活该!我说什么来着?
小王:对了下午CS咱俩能分到一组吗?
老王:看情况吧,见机行事。实在不行你先把我打死,然后你再殉情
小王特嫌弃的看了一眼老王:尸体先生您能自个儿去阴凉地歇着吗,我还要玩呢

CS的规则比较简单,分了两大队,一队黑枪一队黄枪,两队对打,全军覆没的一方则为输(当然这个输赢也没有任何意义,大家依然没有在意这个点,我依然不准备提醒)。老王跟小王成功的分到了一队。
比赛开始了
小王:快快快躲树上去,树上安全
老王:你嫌自己死的不够快啊,被发现了逃都没地方逃,过来,那边有个土坡,蹲那儿去
在土坡后面,老王淡定的拿出食物,坐着慢慢啃,小王则全方位警备,也不管草地脏不脏,直接趴在地上做埋伏状。过了一会儿
小王:怎么没人过来啊
老王伴着一嘴的食物说:大概战略中心转移了
小王:那我去看看。你在这里等我
说着大义凌然的抱着枪往外冲。老王懒得理他,继续坐着吃零食。天儿真好,能在这儿睡一觉就好了……
战况好像很激烈,老远就听到小王嗷嗷叫唤,貌似被敌方击中了,还找到盟友一起抵御外敌。老王悠闲的翘着二郎腿躺着看蓝天白云。

小王回来了,满身汗,脸也被蹭的脏兮兮的:时间到了,回去吧,敌方已经全被我们歼灭了
老王:那你呢?
小王指了指身上不停闪烁的感应灯:我也死了,当了半天靶子,搞死好几个~~
老王:那哪边赢了
小王:当然是我们啦,来,带你去收货王者的荣誉
说完中二少年拉着老王往集合地跑,边跑边喊:看!!我们这里还有幸存者,老王没有死~~

……………………
总之小王他们那队赢了,因为老王这只漏网之鱼,而老王莫名其妙就成了他们的功臣,在接下来几局里身先士卒……飞来横祸啊

拓展结束的时候大家都恋恋不舍的,希望以后还能来。小王也兴奋的不行,一直到回家都还在激动。当然回家了以后首先被老王压着扒光了衣服扔进浴室洗澡,洗干净了以后又被压在床上做按摩
小王:哎呦你轻点!!
老王:闭嘴,忍着,不用力给你揉开了明天疼死你
小王:我一会儿也给你揉揉
老王:不用,我又不疼,早上我一直在摸鱼,CS也是全程躺尸
小王:你怎么这么狡猾,以后再也不跟你组队了,猪一样的队友……哎呦!你又按那么重,你肯定故意的
老王不说话,用力捏了捏小王屁股底下的肉肉,恩,手感不错


评论 ( 18 )
热度 ( 290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