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五十六)

家长会

初一开家长会的时候,老王的妈妈粗线了,是个大美女,班主任对美女一向没什么抗拒力,班主任很高兴,班主任很狗腿的去套近乎
就在我跟老王妈妈聊天儿的时候,老王一直在旁边不着痕迹的旁听,老王妈妈从包里掏出钱包扔给老王,把孩子打发走
老王妈妈:这孩子,从小被我爆糗料爆怕了……

于是接下来我便有幸听闻到老王一些不堪回首的经历,来自官方的爆料,班主任的福利真是你们羡慕都羡慕不来的

家长陆陆续续都来了,我只能依依不舍的告别老王妈妈,先招呼别的家长。小王妈妈是自己进教室的,小王没有一起跟着,想都不用多想,一准是半道被黑旋风劫走了。
小王妈妈对老王妈妈很是陌生,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对方身份,两个人互相认识了一下,秒切熟悉模式,噼里啪啦一通聊……整个家长会过程都没见她俩歇着,我终于知道老王小王那腻歪劲儿都是遗传谁的了

小王妈妈:哟!说起来你还没见过我们家孩子吧
老王妈妈:哪儿啊,早看过照片了,开学没几天我家死孩子就跟我说交了一个好朋友,隔三差五的给我们看他跟他好朋友的合影,你看,我手机里都存着呢
小王妈妈:哎呀,拍的真不错,我都没见过这几张照片呢,俩小子长得真快,你看那时候还是瘦瘦小小的,现在都变样了
老王妈妈:是啊,平时看看不出来,放照片上看就明显长大了。说起来,从小我们夫妻俩都没怎么照顾他,小学时候寄养在老师家,初中开始大部分时间也是他自己住,我这当妈的,真是挺该死的
小王妈妈:别太自责,老王这孩子我特别喜欢,独立自律有礼貌,又会照顾人,特别难得的是对家人的理解和包容,我从来没听他说过你们一句不是。我相信你们给他的爱一定不会少,他都能感受到

老王妈妈:你真会安慰人,被你一说我好像好受多了。一会儿带着孩子一块儿去吃个饭吧,也谢谢你对我们家孩子的照顾。
小王妈妈:什么谢不谢的,我还要谢谢老王这么照顾我们家源源呢,跟老王呆一起以后源源真的成长了很多,我都恨不得想让老王当我的儿子了。
老王妈妈:哈哈哈那咱们就真成一家了
小王妈妈:哈哈也没什么不好啊

晚上两家人一起吃饭,老王跟小王开心坏了,家长之间聊的也很开心。

吃完饭,他们各自回家
老王妈妈:源源好可爱,好想抱回家
老王:抱回家也是我的
老王妈妈:你这占有欲到底随谁……
老王爸爸:你啊!想当年我们年轻时候……
老王妈妈:哎呦死鬼!在孩子面前说这些干嘛!
老王:我回房了,一会儿别忘了关客厅的灯,最近电费又涨了……


小王:妈妈,我以后能经常带老王回家玩吗
小王妈妈:当然可以,叔叔阿姨工作忙,我们平时应该多照顾老王,你也要多向他学习

小王:那我能经常去他家玩吗

小王妈妈:可以~
小王:那我能搬去跟他住几天吗
小王妈妈:不行……你是想没人管着你自由自在的吧,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又惦记老王家的游戏机了
小王:╮(╯_╰)╭女人真是善变的动物

小王妈妈:你个死孩子……


所以说这么娃娃亲这个时候就定下了?


评论 ( 37 )
热度 ( 3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