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六十三)

初吻

 

去天文馆看星星的一次,哦,是全班一起去的,没错我们的课余生活就是这么丰富,羡慕嫉妒恨的话你也上一个土豪学校啊。

 

他俩在天文台躺着看星星。

小王:现在气氛这么和谐,我们想想还能做什么和谐的事情,要不然干坐躺着太浪费了

老王:接吻?

小王:滚!谁要跟你接吻!

老王:小说里都是这么写的!!我怎么知道两个男的一起要怎么浪漫,你教我啊

小王:真不该跟你一起看星星,一点气氛都没有了

老王开始折腾他:不跟我看你像跟谁看!恩?快老实回答,是不是有喜欢的女生了?想跟人约会了? 

小王:没有啊,你脑袋里装的都是什么呀!说风就是雨的,我天天跟你呆一块儿哪来的女生

 

老王:也说不好,很多人都是一见钟情型的,因为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就无法忘记你的容颜这样

小王:你放心,我绝对是日久生情型的,我姥姥说我这样的人喜欢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事,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娶不到媳妇儿。反倒是你,她老人家上回见了你以后说,你注定命犯桃花,一生桃花劫不断,要找到常青藤抓紧才好,否则肯定被风吹得乱七八糟的。所以你才是容易早恋呢!!说有没有瞒着我在外头找人

老王:没有!举双手对天发誓绝对没有!我初吻还在呢

小王:你说,接吻什么感觉

老王:不知道,应该就跟吃肉一样把

小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谁说的,吃肉一点都不浪漫哈哈哈哈哈哈

老王:全世界只有两个地方我到不了,一个是海底两万里,还有就是你的笑点→_→

 

因为别的同学在等着,眼瞅着他俩借看星星之名躺着谈恋爱,多有不爽,于是两个人识相的把位置让给了别人,自己跑去别地儿玩去。

一路上小王有点小动作,没多久就被老王发现了

老王:喂,你从刚才就开始别扭,我衣角都快被你拧出一块来了

小王还在玩老王衣角,红着耳朵不说话

老王:说话,要跟哥说什么秘密

小王:也不是什么秘密,就是有个事情比较在意

老王:说说

小王:……就是……想知道接吻什么感觉

老王一听也不由得脸红:咳咳,要试吗?

小王羞得脸都快埋到胸前了,像小鸡啄米一样点头

然后他俩找了一个僻静的角落

 

小王:……怎么来?

老王:你抬头,然后闭上眼睛

小王:为什么要我闭上眼睛,女孩子才闭上眼睛呢

老王:你睁着眼睛我亲不下去

小王:怂!换我来~

…………………………

小王:要不你也闭上眼睛吧,我一靠近你就变成斗鸡眼,好想笑

老王:切~刚还说我怂呢,那一起闭眼睛

…………………………

老王:你倒是闭上啊

小王:你不是也没闭上吗

老王:你先闭上,我怕你耍赖

小王:我还怕你耍赖呢!不行你先闭

老王:石头剪子布,谁输谁先闭

小王:来!

…………………………

他俩玩了几局,由于默契程度太高,最终没有分出胜负,两个人开始质疑这个游戏的可行性,然后开始尝试各类游戏的玩法……青少年的思维就是这样自由的飞翔

 

小王:还是不知道接吻什么感觉(失望)

老王喊了一声“源源”

小王回头的一瞬间,嘴唇轻轻擦过两片柔软的物体,蜻蜓点水般。

“诶?刚才是什么?接吻吗?太快了太快了我还没感觉到,在亲一下!!Chu~~~~”小王嘟着个嘴往老王那里凑,被老王一巴掌bia飞

小王跟在后面缠着还想再来一遍,刚才没有准备好,而老王大步流星般的往外走,坚决不理身后缠人的小孩儿。

两个少年的初吻就这样交代在夏末绚烂的星空下

 

当然,小王表示不服:那个不算啊,你偷袭,我根本没有感觉到

老王一把搂过吧唧一口:这样总行了吧

小王:(*////▽////*)你虎牙硌到我嘴唇了,再来一次~~~~

老王:吧唧

小王:(*////▽////*)你没走心,我感受不到爱

老王………………………………吧唧

 

我赌一块钱,十年后小天使绝对不敢这么花样作死


评论 ( 104 )
热度 ( 56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