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主任观察日记》(体育老师番外)

撒花~~夜夜的体育老师视角番外也出来了~~体育老师在正文中没有正面出现,但是体育课运动会操场却是无处不在的,接下来还有最后两篇番外,期待一下喽

夜縠殇:

班主任观察日记(体育老师番外)

因为个人比较喜欢体育老师所以在和基友们抢番外的时候就抢了体育老师的番外来写,我写得很开心,希望班班看得也开心~

CP:凯源
出自:TFBOYS
视角:体育老师
其它:《班主任观察日记》番外,第一人称我容易玛丽苏啊掩面哭,班班求不嫌弃!QWQ



我是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虽然我教的不是主科而是学生们——尤其是女生最讨厌的体育课。

身为一位体育老师的我性别男,爱好男,有一双能发现同好的眼睛,所以,我在我教的一个班级里发现了两个有趣的孩子,所以记下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哦对了,多嘴说一句,我才不要告诉你们我是因为看到他们的班主任也在偷偷的观察他们才多注意他们一点呢。

这两个孩子同姓但不是兄弟,可是关系却比亲兄弟还亲。他们都姓王,所以让我们姑且称呼他们老王和小王吧(因为我偷看了他们班主任的日记时发现他们班主任就是这样称呼他们的。)。

中学每学期都有一次体育考试,都要测一次长跑,女生是八百米,男生是一千米。

小王是练长跑的好料子,因为他耐力特别好,所以体育考试的时候,他跑一千米总是第一名,而中考前那次体育考试他却被老王超过了,退居第二名。

那是最后一次在中学里由我给他们测一千米了,老王这个孩子也不知道怎地,在前面两圈的时候还落后小王好几十米的,却在最后半圈的时候,拼了命似地一连追上了好几个人,跑到了小王的身后,那个时候他们已经离终点不远了,我在终点处看老王冲刺时的那神色就有些担心——他的脸色很苍白,张开口很吃力的呼吸,明明已经到极限了,他前面的小王都已经慢下来了,但是却还在加快速度,终于在终点前超过了小王,我按下秒表的同时,快步上前,将要倒下的老王扶住,小王凑上来想接过老王,但是我怎么可能让一个刚跑完长跑的孩子扶另一个状态不怎么好的孩子,所以我就没让他扶。

“别担心,一会儿我送他去医务室。”我安慰小王道,他已经着急得红了眼,凑到老王面前不住的问他哪里不舒服,但是老王根本就没法说话,只能朝他摇摇头示意说自己没事,让他别那么担心自己。

我录完成绩之后,让其余的孩子自由活动去,然后背着脸色发白还有些头晕的老王去医务室,小王就紧紧跟在我身后,我在路上悄悄的问老王:“是不是现在已经说不出话了?”

他点了点头。

“是不是还想吐?”

他犹豫了一下,又小弧度的点了一下头。

我叹了口气,这孩子果然是太拼命了,不由得多问了一句:“你怎么就那么想跑赢小王呢?”

他说不出话,所以也没办法解释,在我身后的小王却听到了这句话,从另一边支撑住老王的身体,一边代替老王回答我的问题:“是因为不喜欢输吧。”

老王这个时候却摇了摇头,否定了小王的回答,他张开嘴想说些什么,但是却还是说不出话,情况比我想象还要严重一些,好在我们已经走到医务室了,将人送到校医手上,校医看了他一眼,然后瞪了我和小王一眼,一边跑去倒水,一边骂我们两个:“跑完步竟然不知道要给人送水?!”

小王委屈的嘟嚷:“我也是刚刚跑完步啊。”

“而且这孩子低血糖犯了,喂,那边那个人,去柜子那边拿袋葡萄糖过来。”

我知道她指的是我,所以在接到命令后我立刻跑去拿了一袋开过封的葡萄糖给校医,校医把加了葡萄糖的水递给老王:“先喝水,然后在这里休息一下就好了。”

“我留在这里陪他!”小王自告奋勇的举手宣布。所以少年你是打算直接翘了下一节课了么!

“那我先回去看那帮孩子吧,小王你就先待在这里吧,我一会儿帮你去向你们班主任请假。”有小王在应该也没啥问题了,所以还是回去看看班里那些孩子吧。

“谢谢老师了~”


那天再见到那两个孩子的时候,是已经放学的时候了,两个孩子坐一辆自行车回家,或许是因为小王考虑到今天老王的身体不好,所以骑老王的自行车,让老王坐后面。

我就在他们的不远处,所以听到他们的交谈声了——

“老王你今天那么拼命究竟是为了啥啊?”

“……我想在你前面一次。”

“哈?”

“我想在毕业之前,跑赢你一次,借此告诉你,以后我都会在你身前,为你遮风挡雨。”

我本是想走近他们问问老王他的身体怎样了,但是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我又默默走开了。

遮风挡雨啊……这个孩子想得还真远。不过,明知道自己有低血糖这种病还这样跑,这不是在作死么,虽然他最后还是达到目的了。

end

【我决定……就这样结尾了……第一人称我真的弄不来……另一个番外我写成第三人称的吧原谅我!下一个番外我绝对好好写!!!OTZ手机艾特不了所以我就明天再艾特吧。】

评论 ( 11 )
热度 ( 35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